最近都很少上来,最大原因是家里电脑搬到超人的新办公室去了,

用手机上网要留言每次总是要重新登入,加上年关近了忙得没时间写,

没想的这篇是我在进院才有时间用手机写。


年廿九那天我跟超人在家吃了我妈煮的胡椒猪肚汤,就带了超仔开着新货车,去拜祭超人他妈。

刚开始还乐融融,没一会儿我就后悔了(是我提议开货车),

因为货车不能贴黑镜,所以阳光晒死了,我觉得皮肤快冒泡了。

进到拜祭场没想到那么多人,烟雾弥漫加上大太阳,我觉得快中暑了,赶快抱着超仔走开。

回到家猛喝水可是人还是很累,傍晚吃团年饭前我开始发冷,马上吃了两颗维他命C,希望可以快快打发病魔。

没想到两个小时后真的发烧了,吃了panadol后退烧了,再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头而已。

一个晚上下来我根本没睡,每个小时醒来喝水,不然就是吃药,烧烧退退的,到天亮总于睡了。

本来要出门回我的家乡,我妈要我先去看医生,这时候能找到什么好医生啊?就是开了panadol要我70大洋,晕〜


看我的样子超人说不回去了,让我在家好好休息,这个时候才觉得这个老公真的很好用。

我只要开口要东西,随即马上送到,然后超仔都是他在他在照顾,

洗澡换尿片样样来,除了吃奶时间他没辙了只好塞给我。吃饱后又抱走,总之就要给我好好休息。


可惜这么无微不至的照顾没有减轻我的病情,没办法只好摸上Hukm,

政府大医院应该比较ok吧,前面的报名时间就抽血了,我还觉得效率很快,

没想到来了个实习生,扎了我两次才找到血脉,然后又等了两个小时才进去见个外劳医生,

摇头摆脑的说了一堆,最后还是给了我panadol。

我说右腰后背隐隐痛了几天,他检查了说没事,应该是我生病引起的肌肉酸痛。

问题是我还没病就有痛了,超人还要我过年后去做身体检查,算了我也不想听这些医生胡说八道了。

回家后情况不变,每隔几个小时发烧,本来年初二要回超人家,我的情况根本出不了门所以取消了。

超人嘴巴不说,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难得今年可以在家过年,还可以陪儿子一起度过,没想到却要留在家照顾我。

初三早上我醒来后感觉好很多就马上叫醒超人准备回家乡,一路上都还好,

怎么知道开始塞车了,我在这时又发起烧来,超仔又来闹,快晕了我。

经过每三小时就烧一次的折腾,超人决定直接送我进私人医院,反正有医药卡不用担心费用,

就这样在五天内我看了三次医生,现在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

医生有怀疑是右肾受到细菌感染,由于过年很多医生都放假去了,所以今天的检查尚未结束,希望明天有了结果再快快治疗出院回家。

听到超仔哭着找马麻,我的心都碎了还掉泪,

下午他被带来医院,我在房内都听得见他撕心裂肺的大哭,

一开门看见我马上伸手要冲向我,紧紧抱着我连头都不肯抬起来,好可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