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起这个头有点不吉利,可是千真万确的发生了。

进院后做了一连串检查再持续吊点滴,我的烧还是不退,还烧至41度,

医生给我每四小时打3支针,感觉全身的毛孔都是药味了。

昨天下午人总算清醒了,我妈带超仔来看我,一下子精神回来了,

可是这家伙好像不认得我似的,一开始竟然不要我抱,一说nen nen他竟然委屈的扁嘴,想念马麻了吼。

过后医生来给报告了,一进房就怪我怕过年太迟入院,是前面两个庸医差点害死我啊!

报告显示我的右肾感染细菌,已经发炎灌脓连我的血液也有毒素了,所以一直高烧不退,而且胆也有点问题。

不过医生说先医好肾再说,他说我入院当晚其实已经很危险了,我还当自己睡昏过去了。

那超仔不是很可怜吗?喝了我的奶这么多天??

我爸妈本来打算带超仔回KL了,听到医生说的当场震惊,我妈还差点哭出来,

我真不孝,竟然要他们替我操心担忧。不过看到老公父母孩子都在场,我的心也比较安定。

确定情况后,医生立马展开治疗,除了持续之前的每四小时打3支针,还要输几包血和服药,每天要抽血和验尿,

没有超人贴身照顾真不晓得怎么挨。难得他还很贴心,给我安排情人节花束,送到医院来给我惊喜。

刚刚又去做了ct scan,待会看看结果如何,希望会是好消息。

 

IMG_0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