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试过跟超仔分开超过半天,进院当晚年初四开始我爸妈帮忙照顾他,

白天睡醒就把他带来医院给我看看,晚上就回去超人弟弟家,这样至少还可以让我天天看到他。

今天是年初七,我爸得开工了所以昨天他和我妈昨天带超仔回KL了,

这是我和超仔分开最久的一次。呜呜呜,真不舍啊。

刚才问医生几时可以出院,外科的说最快还要三天,内科的说要七至十天。

什么啊啊啊!!还要那么久才可以见到超仔啦。

一早上输第三包血,不晓得怎么到最后剩下的血都流不下来了,

护士都得先把输血管拆开,然后把盐水注射进我手臂上的针孔。。

针孔内的血液似乎凝结了,所以盐水一直推不进去,我这么能忍的也忍不住大呼,也太痛了吧!

最后只好请护士小姐换边再插,这种戏码每天都上演,就这样我两边手臂上上下下被插了八个大孔。

做了CT-Scan,X光,超音波,最后确诊了肾炎,目前的肾部是一大一小的,

虽然每天抽血检查结果显示右肾开始恢复了,可是我的腹部却越来越肿胀,

所以医生决定明早来做腹腔窥镜scope看看我的腹部是不是有状况。

Scope,呃,是我最怕的,我开始担心其结果,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啊。

今晚应该睡不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