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没睡好挨到七点起床挤奶,虽然都不能给超仔吃,可是我不想因此断奶停了供应,恢复后我还是要给他最好的。

这几天都是挤出来后倒掉,从开始生病的薏米水回复至今天的牛奶状,我想身体有用力在打战,慢慢在恢复了。

挤完后到厕所照镜子,一看吓坏自己,除了手板脚板耳朵,全身就像怀孕五个月一样肿,

虽然对医疗团队和自己的身体有信心,可是看到这个状态还是忍不住哭了。

我不能倒下来,超仔等着我回家呢。

八点钟护士来通知我,医生说今天不做scope了,可能要改明天。

那我整晚睡不好是为什么啊。

既然不用做了,那我就大口吃早餐吧,今天比较有胃口了。

吃完还请护士帮我拆针管,随便洗了个澡,有比较舒服了。

刚刚两位医生来了,今天还是要输血,

不过好消息是可以不用再吊点滴了,不用再躺在床上了,医生让我下床活动看看能否减低水肿。

今天先拆针管,明天再来做scope。

今天真是好天,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