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没睡好,老是跑厕所。护士给我一个水壶给我尿尿,好计算我在几个小时内的尿尿份量。昨天拆了点滴后我拼命喝水,一整晚下来到今早我竟然解放了2公升的水分,很恐怖。

睡不好干脆起床挤奶去,哇,竟然是10oz,即使没生病我的奶量也很久没那么多了,看来我真的成了水做的女人。

一早护士就来推我去做scope,护士在我喉咙处喷上麻药,苦苦辣辣好麻啊。不一会儿就被安排入房躺在床上。护士在我的鼻孔扣上氧气管,嘴里放定型器,医生就直接把管子插进我喉咙,很恐怖耶,完全不似超人说的医生会先给我麻醉药。

我被插得像扣喉似的一直吐,模模糊糊中我昏睡过去了。过了一会儿醒过来,又想尿尿了,请护士让我起床也不见晕眩,休息一会儿护士就推我回房休息。

哇,好饿啊,一晚没吃肚子咕咕响,看来我的胃口已经恢复,医生说肾内的细菌完全清除,就待它慢慢消肿就痊愈了,唯医生还是不太满意我的红血球指数,吃完早餐后还要再来一包血,我老是觉得自己快成吸血僵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