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是一个劲儿跑厕所,我已经刻意半夜不喝水了,可是每半小时跑一次,右肾应该开始恢复工作了。

我有两个主治医生,搞不清楚他们是怎么分工,

Dr. Dhas 是肠胃科专家,陈医生是physician(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什么专科),不过都是陈医生在主控我的用药和输血。

他们俩总是错开时间来巡房,没有碰过头。

昨天Dr. Dhas 认为我的肚子涨风情况不是很好,提议再做个肠胃scope。

今天陈医生来看我,他觉得我的进展蛮好的,水肿部分需要时间恢复,

要我无需紧张担心,不建议我再做scope,又要通肠又要泵风进肠内,再来一番折腾怕又要更长时间来恢复了。

到底该不该做呢?

医生都让我来决定,好晕哦,先睡一下再来决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