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小孩都爱玩水,超仔也不例外,可是他一直很怕花洒,

三个月大的一次出游,我们住宿的那家酒店浴室没有浴缸,我只好用花洒给他洗澡,

那强力的水力和声音把他吓了一跳,之后每回开花洒或水管给他洗个手都不肯就范。

每次他嗯嗯后我都给他在浴室洗屁屁,今天正准备给他洗的时候,

这家伙突然转身发现新大陆~花洒,

photo

 

 

这一发现一发不可收拾,水花大力的打在他的手上,

他突然觉得花洒好好玩!(马麻:Oh No!!)

看那胖胖的小手玩水很过瘾,真恨不得抓来啃个过瘾。

photo

 

 

再过一会儿他开始熟悉那水力,想要从我手上抢走那花洒。。。。。。。

photo

 

没想到他一时控制不了,被水花溅得满脸。。。。。

哈哈哈!我单手自拍只来得拍到他的半张惊吓表情。。。。

photo

 

马麻,你是有心吓我的吧?

(诡计被看出来了。。。超仔,你干嘛变成大小眼在瞪我啊,吼!眉毛还给我一高一低!)

 photo   

 

哼,我没那么胆小啦。。。。。

photo

 

看,我一点都不怕它!水过来吧!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