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之前的玫瑰疹和感冒后,超仔目前的状况是缓慢的痊愈中,

咳嗽比较少了,虽然还有很多痰,但至少不会在吃粥时吐起来,

鼻子还是有点塞,尤其是睡觉和喝奶时候,

看他吃得兴起突然把头转开,呼呼地大声呼气,

接着又继续吃奶,吃没两口又再呼气,可怜的家伙。

不知道是踏入厌奶期,还是鼻塞的关系,超仔最近不太吃奶,

只有在临睡前意识开始模糊时,他会烦躁地讨奶,然后大口大口地吃个不停。

若是清醒时候,即使肯吃奶也只像解渴般吃几口就停了。

今天下午睡醒后我给他吃奶,他竟然拒绝还猛摇头,好像nen-nen是猛兽似的,

马麻很难过啊,儿子。

既然不吃那我挤出来好了,正当我挤到一般时,这小子不晓得什么时候爬到我跟前,

然后用力一拉我的挤奶器,完了!

我身手敏捷的接住挤奶器,可是奶瓶还是掉了,奶泻了一地,气得我大吼。

超仔以为我在跟他玩,也跟我吼了起来,气死我了。

我把他放进playpen内然后继续挤奶,嘴巴也没闲着跟他讲道理,

别看他还小其实他也知道自己做错了,要不然哪肯乖乖地坐在playpen内。

挤完了他开始闹,时间也差不多该午睡了,

超仔是不肯给我瓶喂的,可是刚挤奶哪儿来得及有奶啊?

没办法,是你自己先不吃的,现在后悔了吧。

他睡眼惺忪的不愿睡嗯嗯地低泣,闭着眼睛吃奶又扁嘴,一副委屈的样子,真是好气又好笑。

 

不吃奶?那吃鸡腿吧!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