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我的人生处处充满惊(!)喜,

回到家快半小时了,可是我的心还在扑扑跳,有点想吐。

刚才跟我妹妹和超仔出门,突然在家里附近的交通灯前,车子死火了!

这次好像不是电箱的问题,因为冷气啊灯啊都还可以操作,我妹妹马上联络熟悉的修车员过来救命。

幸好下过雨了,车内不会太闷热,可是小朋友哪可能坐得久,我妹妹抱起汽座的超仔坐到副驾驶位子上,

超仔开始唱歌了,我的头开始痛了。

后面的司机们,你们没看见我的讯号灯吗?

前面交通灯一转绿,后面还是不停传来哔哔哔。

等了快20分钟,修车员还没来,突然传来很长的“哔~!!”,然后就“砰”!!

我被吓了一大跳!幸好我妹抱着超仔,惊魂未定的望着她旁边的窗口。

一辆MPV从后面撞一辆货车,货车司机下车看到车牌被撞歪了,

本来想跟对方理论,一看MPV车头毁了,摸摸鼻子又上车开走了。

MPV司机戴着耳机讲个不停,从头到尾没下车,应该是自知理亏所以不追究。

这时候修车员来了,他还以为是我们被撞,赶紧过来救人,很好笑可是我笑不出来。

他看了车子觉得是电泵的感应器坏了,动一动它暂时可以启动,我们就尾随他的车子回车厂换个新的。

途中感觉车子又要死火了,这时候正要下斜坡,我扭一扭钥匙想要再次启动,

可是自动档还停在D,这时候车子往下冲了!

我一时情急踩刹车,可是一点反应也没有,妈啊啊啊!

差不多下完斜坡车子顺势慢了下来,我才想起退档踩住刹车器把车子停在路边。。。。。

手抖个不停,太阳穴一直跳。。。。

我的心脏快跳出来了,喘了好久才回过神来。。。。

没事没事,大家都没事,虚惊一场。。。。

在前面带路的的修车员看不对路,U-转回来看看,原来才不过几分钟的路程车子就水滚了,

没办法只好把钥匙交给修车员,反正也就差那几百尺就到他的车厂了,稍后他再回来开走修理。

送我们回家的路上,他问我显示屏上的橙色小灯有亮过吗?

我完全没有头绪,他笑笑说女人就是不会照顾车,唉,被说中了,

不知道是感冒作祟还是惊吓过度,回家安顿好超仔,我还是没回过神来,

最近精神很差,还是早点休息吧。。。。谢天谢地,我还有机会写这篇。

 

p/s:原来我在几年前也用过这个标题 ,再次证明我的人生的惊喜不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