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都得比超仔早醒,才有时间好好上个大号,吃个早餐,

今天早上7点看他睡得很沉,我赶紧爬起来,蹑手蹑脚地走出房间,

喝了两杯水进房内的厕所,一抬头只看见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对着我笑,

唉。。。偷闲的早晨又没啦。。。。。

 

我在床上陪超仔玩了一会儿,本来在依依啊啊的小朋友突然啊地一声,

然后传来噗~~,还真的有味道咧。。。。完毕后他竟然嗯~一声。。。。舒服晒。。。。。。

 

然后爬到我身上打算借力站起身,殊不知他一掌按上我的右胸,然后一使力站起来,

妈啊!痛死我了!儿子,你想自断奶路啊?!

 

我妈今天一早就很不爽我,给我梳个中间分界头泄愤。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