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仔最近的活动能力大大加强,他娘我是追得有气无力。。。。。

以下是我们家每天会出现的场景。。。。

 

整理书柜

房内的小书柜每天都被“整理”,我说啊超仔,你以后是想当图书管理员吗?

我只能认命的收拾残局,一边自我安慰,希望这是他喜欢阅读的先兆之一啦。。。。

photo

 

纸巾包到手

家里有个小盒子放在餐桌上,是用来装纸巾包的,超仔对它虎视眈眈很久了。。。。

这天他终于察觉自己长高了,双脚一踮,伸手一捞,拿到了!

接着他帅气地替我一包包地拆封,然后盒子里的纸巾包就变成这个落满地的田地啦。。。

后面的推车也是他的杰作。。。。前一秒我看见他想靠近它,

下一秒还没来得及把他抱走,就被他推倒了,到底是什么神力附身啊??

photo 

 把拔的胆机完蛋了

超人的噩梦终于发生了,超仔对他的音响胆机下手。。。

可是超仔也付出了代价,小手指被胆机烫伤长水泡了。。。

这几天他都不敢靠近胆机附近,希望他会记得这个教训,我也不用再提心吊胆了。。。。

ps: 以为用针刺破水泡,超仔会大哭挣扎,

没想到他只是啊一声,完全没感觉任我把水挤出来,

超仔,你。你。你没感觉的吗?

photophoto  

 未来投手

我在洗澡时总是把超仔放在房内的小床上,里面有很多小球,

他总爱拿着小球啃,可是最近一洗完出来,遍地球球。。。。

超仔,你是在练投球吗??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