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个不停

超仔真爱说话,随手拈来就有几个吵死人的video。。。。。

 

 

新玩具

玩厌了现有的玩具,超仔最新的玩具是ikea的小凳子。。。。。

他的习惯是把最爱的玩具摆在头上,书啦,遥控器啦,所以凳子也不例外。。。。

还会招呼阿甲一起来玩呢,真没白疼你啊。。。

 

 

自己吃

朋友的孩子还没对岁已经会手拿食物自己吃了,超仔还停在被喂的阶段,

我这做妈的很自责,大概是我没好好训练他让他慢了这么多,

好,就来个面包让他试试看,结果让我很吐血。

除了得收拾满地的残骸,超仔还是用嘴巴来接我递给他的食物。

p/s:重看才发现超仔想起摇晃的小乌龟,想递一块请它吃呢。

 

算了,一步不可能就登天的,像我妈说的:时间到了他自动就会的。

(泄气的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