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过去的学校假期,我和超人又回家乡,

这回带了我妹的女儿妤煊当小助理,一路上有她陪超仔玩,我们也乐得轻松。

在家乡没什么搞头,除了吃喝就是逛街,

加上一直下雨都没出门,夜游市区时发现fun-fair的足迹,

小助理害羞不敢开口要求进去玩,我二话不说就拉着她跳下车进场去。

哇,我也忘了有多少年没去过游乐场了,我好像比妤煊兴奋多了,

这是国外来的fun-fair,难怪比本地的好玩多了。

在门口随便留个影。。。。这三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一家人。。。

photo  

请工作人员帮我们合照,以手机来说效果算是及格吧。

photo

接下来超人负责录影,我来负责参与,

回到家我才发现超人的技术烂死了有待加强。。。。。。

我叫他录影,他全给我拍照,

玩游戏的部分都没录到,哪还算什么纪念?

我就是要留下小孩们的欢乐模样和笑声嘛。。。

那看照片好了,用手机加上当时的灯光,第一张尚算ok,

后面的我越看脸越绿。。。。

photo

一开始我想抱着超仔,想想有点危险。。。。。

photo

就把他塞到我们两人之间,用铁杆夹得紧紧。

photo

玩了这个下来,妤煊想坐小车子,

看前面的makcik坐得下前座,我也抱着超仔坐下去,

photo

开什么玩笑?我的屁股都快被挤爆了!

那makcik就比我胖,到底是怎么挤下去的??

瞧超仔玩得多专注,自顾自地摆方向盘,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至到下斜坡一下子往下冲,他开始有点害怕了,

想要挣脱爬出来,直接要跳下车了。

 photo

这些场面当然要录影啊,亏我们还以为超人在录影,一直对他兴奋地挥手。

photo

下来以后,超仔有点不知所措,应该是惊魂未定。

我们直接往摩天轮的方向走去,打算坐完就回家。

photo

没想到排队队伍还真长,快轮到我们时位子满了,超仔也开始闹了,

好不容易等到下一轮次,我们马上坐进去,

小地方没什么夜景,大人只是纯粹上来吹吹风,

那小孩呢?

一个心惊惊地噤声不敢往下看,还有一只嗯嗯满足地吃宵夜。。。

机器才刚启动,我们的小笼子还没升到半空,超仔就睡着了。。。。 

转了几圈结束后,我们也打道回府了。。。。

photo

这次回乡住超仔弟弟的家,

他家是半独立洋房,可活动的空间比我们家大多了,

超人说我们家太小,每次超仔学走路,没走几步就手就摸到家具或墙壁,

所以这一趟超仔的学步突飞猛进,整天下来像只小螃蟹在探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