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仔没喝完的奶我都存起来,加上我的nen-nen冰箱又满了,

所以是时候清仓,昨天又给超仔来个豪华spa。。。。。

photo

我把两张超仔的出浴照po上本地妈妈哺乳fb,出乎意料竟然有超过300个like,

还有很多马麻来问我该怎么弄这个spa。。。。

乡亲啊,我又来个贵妃出浴照报答知音啦。。。。。

photo  

我自己超喜欢这张,人家是浴佛,我是浴小超人。。。。

photo 

趁机喝上两口解渴。。。。

photo

他还晓得hold住浴盆边,要不然会滑倒哦。

photo

看他玩得很开心,马麻也很开心可以给他最好的。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