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的顾客突然早产两星期所以提早开工躯壳,超人也一样被公司急召出国,

家里只剩下我和超仔对着干瞪眼。

最近都被烟霾熏得头昏脑胀,我根本提不起劲来写。

只有我们两母子在家,没什么大小事发生,

最大的莫过于小超仔的学步如神速般快吧,我们家开始进入战国时代。

马麻来追我,追我~

photo

怎么突然觉得我们家宝贝像个小男生了~(明明就是男生啦)

photo

只要他一张开眼,我的肾上腺素就直线往上冲,全身细胞开始备战。

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膏药~

photo

每天早上我得蹑手蹑脚的下床,幸运的话可以来个美好的早晨:

先解决如厕洗刷,吃了早餐再来准备超仔的午餐;

不然这小跟班一醒过来,我就得好好伺候他吃早餐洗澡玩耍,最后再来吃我的brunch。

马麻,抱抱,抱我抱我!

photo

开始闹了~

photo

还是不行就换这招楚楚可怜,马麻的心马上化水了。。。

photo

拜烟霾所赐,无聊大力士在家晃来晃去。。。

我们家厨房空间小,暂时还没找到适合的围栏困着这小猛兽,

所以我走到哪里都会先把他隔开,尽量让他在我视线内活动。

有时後我在厨房忙着,小人会轻手轻脚地靠近,

然后打开碗柜把他最爱的“玩具”找出来,计有新的垃圾袋,罐头等等,

是的,他现在拿得起罐头,甚至可以提起约一kg的食油,没想到我生了个大力士,

大力士最近爱上玩哑铃,一个4kg,半边是2kg,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