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逐渐散去,看来昨天傍晚让超仔去泡泳池是对的,

现在是早上9.30,他还没起床呢,

刚才溜进房间把他吵醒了,他眯了我一眼转身继续睡,

呵呵,可以慢条斯理的吃一顿早餐啦。

10.30,我把衣服放进洗衣机,竖耳一听,有人终于起床啦,

推开房门,小人儿跪坐在床上,一时间适应不了光线,眉头皱了起来,

我跟他道了早安,把窗帘刷地一声拉开后,坐到他身边;

他笑呵呵的,睡饱了今天心情不错,

问他要nen-nen吗?他笑得眼睛也眯了起来,

我把衣服拉开,一看见他的至爱,他迫不及待伸手要我抱,

他把右侧脸靠向我的手臂,鼻子埋上来深深吸气,

小人儿竟然陶醉起来,眼睛半眯起来边吸还边说话,

哼,哼哼。。嗯,嗯嗯哼。。。谁知道你在说什么呀?

他满足地嗯嗯嗯,抬头给了我一个全宇宙最甜的笑容。

真是个美好的星期五早晨,不是吗?

 

发现相机内的自己,超仔笑开了,旋即摆起酷脸来。。。唉,还是谐星的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