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Y那篇才想起忘了我本来想做的记录,

话说上周三那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我们一家要去酒楼试菜的大日子,

早上陪我妈和她干女儿干儿子去逛街吃好的,下午本来要到家里附近的茶室喝下午茶,

 

那天刚好有夜市,附近的交通乱糟糟,

不止double park,一整个商业区都是triple park,

我刚把车子停下,转过身正要问小雯是不是抱着超仔下车,

(小雯~我妈的干女儿,就是上回那个哭包寿星)

我妈的干儿子汉新提醒她下车先看左右,

他的话还没说完,小雯一边把左边的后车门打开,

“碰”地一声,她尖叫起来,我也跟着叫,

往左边窗口一看,隔壁的车子以不正常的距离贴着我这部,

简直就是爱相随的贴在一起来。。。。。。。

我以为小雯和超仔都被撞伤了,直接跳下车查看,

我的车门以更不正常的幅度被撞开了,

小雯呆呆地坐在位子上,原来她的脚还在车上没被撞断,

看不到超仔我一下子慌了,一直问:BB呢?BB呢?

连我妈在路边一直叫我都听不见,原来之前她已经把超仔抱下车,谢天谢地!

不用多理论,反正是我们的过失,我决定用保险赔偿对方和修理我的爱车,

汉新陪我到警局报案,他坐在后座一手拉着车门,一手抓着头顶的横杆,

那场景说有多滑稽就自行想象吧。

把车子停好后走进警局的短短路程,就有三个人跟我说同一句话,

小姐,你忘记关车门了!

photo  

 

更加烦人的报案过程就甭提了,回想那些警察的嘴脸真吃不下饭。

折腾一个下午,我和新终于可以回家,刚好来得及洗澡出门吃饭,

去到酒楼大伙儿都不提下午那档事,吃的正开心时,超仔闹着要睡觉了,

我爸就抱起他逛逛,没想到回座时脚步不稳,他抱着超仔。摔。倒。了!

我们一家子跳得起的都跳上来,来不及的也惊呼连连,还把整间酒楼的经理侍应都迎来了,

幸好我爸为了护着超仔撞到靠墙的柜子,弄伤手臂膝盖,

超仔只是虚惊一场,哭几下就没事了,

半夜也只是呜呜哭了几声,第二天醒来就忘光光了。

是说他娘的人生也太戏剧化了吧,难为我目睹我爹我儿摔在地上那个场景,

回到家还在惊吓中,该吃惊风散的人应该是我吧,

我的心脏还可以承受几次的折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