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跟我说要带儿子上山时,我真觉得他发烧了,

距离巴士坠山事件刚过两天,是说超人也太无厘头了,

人家都怕怕不敢去,这个十年也不去一次的怪人竟然选择这时候上山。

他从来都对别人的邀约推三推四,还常常碎碎念:云顶有什么好玩?

所以这次他主动提出,还说要住过夜,真的像是太阳从西边上来一般。

9月1日以后,云顶的户外游乐场即将关闭大整修几年,

超人小时候去过一次,这次他要带儿子去见证历史(好像很庄重似的),

我们也邀了爸妈贴身爱心保姆同行,那就可以好好玩一顿了。

 

噢耶!我们终于上山了!

photo

这小朋友一来到自由活动时间,马上变成暴走族!

photo

 

 

超仔兴致勃勃带儿子乘坐游车河,哈哈,超仔看见沿途的闪亮霓虹灯快疯了。

photo

把拔,给我摘星星,我要那颗最大的。

photo

来到这个小孩的欢乐天地,四处都摆着超仔的至爱车仔,

我们最大的麻烦就是得把他扯下车(!)

photo

带小孩出门最常做什么?回酒店休息!

哈哈,什么娱乐城都是假的,陪小人玩乐几时都不会嫌多嫌闷。

photo

 

超仔很会跟阿公撒娇,把拔看似很羡慕呢。

 

photo  

第二天睡醒准备进攻户外乐园,超仔还是一脸惺忪。

photo

超仔一看见小火车马上清醒了。

 

看他跟阿公撒娇,巨人心都甜了,自告奋勇陪金孙上飞船。

photo

 

photo

 

马麻很牺牲扮天真陪你转圈,你的脸怎么臭了起来?

(超仔:阿甲变低头族了啦!)

photo

抱着超仔玩这些游戏,我竟然有点怕怕,担心他一挣扎就摔出去。

他很爱扭动力气又大,抱着他又绑不了安全带,

所以我都是又抱又掐得紧紧的,陪玩几圈下来我都快累死了。

photo

还是当孙子比较好,我们小时候都没机会和爸妈出游,这次托超仔的福啦。

photo

全程可见超人对儿子的爱真是爆表了,这种含情脉脉的模样随时可见(马麻嫉妒啦!)

photo

只要是超仔喜欢的,他可以陪玩多久都无怨尤。

photo

超仔:姐姐,你干嘛坐上我的跑车?

photo 1

超人陪儿子在旁等了很久,终于等到印度姐姐玩够了,马上把超仔抱上去。

(安哥,你人高马大的站在旁边,是谁都会先溜走好不好。)

photo 2

超人迫不及待让儿子重温他的旧梦~古董小火车,

一开始好好的,一出隧道轮子坏了!

这位安哥!你的运气太好了,十年不来一次,一来连火车也坏了@@

  

不忘到处放电的超仔,看到姐姐还是热情如火。

photo

谢谢宝贝超仔,要不是为了你,把拔不会带我们上山,

马麻也不会带阿公阿甲出门,一起重温童年的梦想,

等乐园重新开幕后,我们也带阿姨舅舅一起来玩吧!

(这张好帅哦,一定要来张大的,哈哈哈!)

photo

ps:其实这在出国前就写好的忘了po,这个月超仔上山又下海,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