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刚从怡保回到吉隆坡,行李还没开封,就得准备泰国游的行李,快12点才上床。

为了清晨4点出发,我只睡了两三小时就起床准备。

出发前超人才来后悔订7点的早机,之前他完全不理旅程的准备,

还以为去的是飞苏梅岛,所以指定要订早机,

没想到飞甲米岛只要90分钟,加上时差1小时,我们抵达时还只是早上7点半!

天啊,都还没亮呢!超仔还穿着睡衣咧。

photo  

看超仔呵欠连连,他也跟着早起不打盹。

photo

没睡好的一家三口,噢,我的眼袋@@。

 

photo

超仔看见大飞机还没感觉。。。。。

photo

没睡好完全影响不了他的活力。。。。

photo

超仔这次的表现很好,没有哭闹,只有玩闹。。@@

photo

太阳出来了。。。。

photo

看见漂亮的云层,一开始我们都很兴奋的说,

后来却因此而降不了飞机,在空中盘旋40分钟,

然后转到普吉机场打油后,再飞回甲米岛。

是我还是超仔带塞啊?

photo  

终于可以下机了,一共延误了快三小时,超仔也睡了两回。

photo

photo  

过关时我没填好在泰国的住宿地址,有个黑脸官员跟我说了一堆英文,

我听得雾煞煞,后来另一位在旁的加腔,我才听明白。

赶快填好递给那黑面神,经过他身边的通道,他突然伸手挡着我,

说了一句:FOR YOUR SON,呵呵,原来是送给超仔的小礼物,

虽然黑脸还不忘宣扬泰国人的友善喔,谢谢这初次的好印象,为我们的旅程来个好兆头。

photo  

话不多说,直接往酒店奔去,幸好有跟酒店要求提早中午1点入住,

其实我们抵达时不到12点,酒店依然让我们入住,泰国的热情友善+++!

photo  

订这家酒店完全就是为了这个pool access room,可以直接从房里跳进泳池!

photo

把行李卸下,赶快外出觅食,大家都饿坏了。

看我的奶爸多专业,就怕晒伤他的宝贝。

photo

photo

随便吃了午餐,来去逛逛。

过不了多久,大叔的腰背就受不了了。

photo

超仔也被热情的阳光融化了。

photo

photo

看到小吃,二话不说又继续吃。

泰式roti pisang + cheese,甜死了。

photo

泰式沙爹,还不错吃,我妈超爱那串鸡杂。

photo

又香又辣的肉串。

photo  

吃完来去血拼,男人们都无精打采,开始打瞌睡了。

photo

天气实在太热了,还是回酒店泡水去。

photo

超仔乐坏了,第一次泡那么久,还一直开心得嚷嚷。

早上通常睡到八九点起床,然后下午一两点睡上两小时,

这天凌晨四点起床,乱睡了一阵,撑到下午四点,

第一次看他一边吃点心,一边摇头摆脑的昏昏欲睡,

这颗耐操劳的人肉电池,终于也有不支睡着的时候。

photo  

photo  

傍晚外出吃晚餐后,本来打算到镇上唯一热闹的街道去逛逛,

没想到刚下嘟嘟车,走了没十分钟,竟然下起雨来!

草草地买了零食啤酒饮料就打道回府。

本来想说在房内喝酒聊天,殊不知大家一看到那张大床,

躺的躺,倒的倒,没十分钟开始响起大合奏,

这晚就草草结束了,晚安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