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算一下, 自从毕业出来工作以后,除了运动鞋以外,我竟然没穿过包鞋!

小时候我长得不高(就是矮啦!),中学还有个外号叫矮婆,

所以我都是好高骛远,一点都不平易近人,呵呵。

我特别仰慕高个子,遇过很有好感但不高的男生,最后还是说掰掰,

没办法,因为我要穿高跟鞋啊!

当时很幼稚的想到如果身边的男友比我矮,那我怎么穿啊?

连找老公都是往这个方向,幸好顺利找到一只6尺高的,

不过基因这回事真的不是你我可以扭转的吧。

(finger cross,拜托保佑超仔以后长大至少不要比我矮啊!)

后来上班时我只穿有跟的鞋子,都是露脚趾那种,从1寸穿到3寸,结婚那双还是4寸高。

啊,忘了有一年在北京的冬天穿过一双包鞋,但那也是2寸高的。

除了一般家里穿的拖鞋和运动鞋,我的鞋柜从来不会出现平底鞋,

前几年在曼谷一看到这双很喜欢,可是买回家放在冰箱好久,

IMG_5230[1]

等到怀孕时终于下决心拿出来穿,没想到我的脚水肿变大了,又把鞋子雪藏起来。

话说怀孕时我只穿Flitflop 拖鞋,连去吃喜酒也是穿3寸的松糕鞋。

另外一双是在台湾买的,穿着靴子逛街真要命的痛,

所以临时在夜市买来替换,回到酒店一收进行李箱就没出过来了。

IMG_5232[1]

昨天跟我妈去了Midvalley Garden,陪太后买鞋子。

以前有留意过这家店,店门口好梦幻,乍看以为是芭蕾舞鞋专门店,

tiamo1_std

店里都是平底鞋,不是我的菜,所以以前没想过进去。

tiamo 2

这天太后说要看,我也来去看看,一试惊为天人!

我这种大脚板最怕穿上平底鞋后,宽宽板板地好像大脚怪,

可是这次不会耶,鞋型很软可是一点也不会走样,

还有,鞋底好软哦!穿起来比看起来舒服。

前面写这么多就是为了后面铺路啦。。。(所以我们有稍微消费了一点点)

我妈买的是新上架的货色,她那双的盒子好漂亮,还打着蝴蝶结呢,

IMG_5222[1]

打开来每只鞋子有独立的袋子包着,

IMG_5223[1]

当啷!我妈也是第一次买这种包鞋,听说很多OL喜欢穿这款,舒服又有点高度。

IMG_5225[1]

我原本是被这双煞到,太喜欢它的亮皮了,

IMG_5227[1]

重点是原价一双卖119,现在打折两双99,是一共99哦!

我像个傻瓜一样问了几次,99,confirm?

那马来店员快要翻白眼了,还是挤出笑容,yes,2 pairs 99!

买一双付119,两双则是99,老板头壳坏了?

不管啦,反正C9看到康头不捡就是笨蛋。

店员,这双粉红小二也给我包起来!

(对啦,我就是很容易被数字游戏唬弄的贪小便宜C9。

 

IMG_5229[1]

有了超仔以后,好友都说我越活越回去了,喜欢的颜色越来越年轻 @@

连平底鞋,还是包鞋,加上这些颜色,

要是被她们看到这篇,大概会以为我发烧了。。。。。

超仔呢?

看见TGI外面摆放的气球,他头也不回直奔心头爱,

躲在气球团里,他根本忘了娘亲在哪儿了。。。。

photo 1photo 2

photo 3photo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