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在冰箱的文,原来我又忘了po

让超仔来说故事吧

photo 5

我马麻的姐妹团,本来是计划每年出国一次的聚会

去过曼谷一次(拜H1N1所赐,5人团变成2人)

泡汤的日本(海啸核电厂事件,连飞机也没上到)

台湾一次(幸好5人全数顺利趴趴走)

回来以后突然我就出现了,然后她们再也没出

今年本来想再去泰国,哪里知道糖果姨的肚子又多了一个北鼻仔

然后她们发现拉拉姨很山芭,连很近的金马伦也没去过@@

那就配合她留在本地消费吧

photo 4

可是出发前两周我病了

出牙的配套 = 感冒发烧一起来

马麻每天也跟着我睡不好 差点想放飞机

还好我病得7788 马麻按原定计划带我出门

可是   出门那天轮到马麻收到bonus

她的喉咙整个大爆炸 声音比磨砂纸还粗

我都听不懂她说什么 只能用心灵相通这招

photo 4

还好姨姨们帮忙带我 还好难得脱离马麻的魔掌我很乖

看我们玩得多开心

photo 3

photo

 

photo 5

photo 5

photo 2

马麻病了 我来当代言人(摊手)

photo

 

马麻病了 还是帮我扮帅帅

photo 2

可素 人家不要跟马麻穿情侣装啦

photo 1

photo 5

看我一个人 多帅

photo 4

马麻好不容易撑起来 跟我们去逛夜市

说也奇怪 躺在床上快咽气的马麻

听到逛夜市 一整个醒过来

回到酒店 马上又腿软找床去了

photo 3

唉 女人的体质真难懂啊

photo 2

金马伦好美 等把拔回来 我们再来一次

photo 1

马麻说她没跟上这次的下午茶 很不爽

话说我们吃得很开心的这时 她坐在车里吐得半死

photo 3

马麻你好可怜喔 惜一下

半个小时没看到你 我好想你噢

photo 2 photo 1

晒死了

这几个欧巴桑是在想什么 拍写真吗

快放开我

photo 3

金马伦 我一定会再来的 等我噢

phot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