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风和日丽,心情舒爽的一天。

超仔一个午睡起来,怎么就变天了,

把晒在外头的衣服挂在一旁,想喝杯茶再折衣服。

超仔醒来没事干,悄悄地想帮忙分担,

认真的小孩连嘴巴也不自禁地嘟起来,哈哈哈

photo 4

噢,被马麻发现了

photo 3

替超仔洗完澡,吃完他的晚餐,

轮到我吃饭了,本来一切都很美好。

至到这家伙突然在我身后,ka ka地叫

他的ka ka是指任何的异物,不管是垃圾或毛线或昆虫一律叫ka ka

我一转身,他正好把手凑近嘴巴想舔舔看,

看起来跟我的晚餐卤肉饭长得很像。

我也嗅嗅看。。。一嗅,啊啊啊啊啊!

oh shit!

是真的shit,这家伙的便便太多,尿片hold不住

shit从边缘掉到地上,然后他就开始把玩起来

再顺便ka ka ka ka地通知我!

photo 1

还以为这是今天最大单了,没想到超仔吃屎后变笨了

以为自己真的是超人的后代,就在床上想飞起来。

眼看他整个人快飞到地上,我的脚刚好勾住他阻了一些冲力,

最后他还是撞伤手腕,哇哇哭了好一会儿。

本来以为没事了,这家伙趴在地上玩球

一磕头,又在额头起了大楼!

哄了一下,跑开自己玩,又跌个狗吃屎!

这次没哭,自己站起来又继续玩,

可怜我和他外公,吓得脸青青。

 

下午把刚收到的邮包开箱,看到沉甸甸的母乳皂心情也好起来

这回制作了酪梨和薰衣草的皂皂,造型还很配合超仔作了小车小飞机小狮子

Leena不例外的还附送小礼物,很实用又方便携带的小药膏。

photo 1

 

晚上回到家换好睡衣,超仔一个转身去撞墙,

大楼变成双峰塔了!

哇!又大哭几秒,哭完进房准备睡觉。

我弯腰正在调时钟,这家伙在我背后例牌地把柜子抽屉打开

这次却多加一个余兴节目,直接蹬上抽屉打算爬上去。

没想到便宜柜子本来就很轻,这有力的小超人一用力,

砰!

整个柜子被他拉倒下来了!

我来不及推开柜子,幸好抽屉们先掉下来压在他身上垫着,

谢天谢地,柜子再压下来时他才不至于受伤。

我把柜子移开了,超仔就是被卡在房门和抽屉间,

那个小风扇是用螺丝锁住的,连壳都撞脱了,可想而知那冲力多猛。

photo 1

抽屉倒下时超仔没哭,柜子一整个压到他面前就吓到大哭。

儿子,我比你还想哭吧。。

我的手簌簌发抖,紧紧抱着他安抚,

哭了三分钟他又没事了,我还惊魂未定瘫坐在地上

过了好一会儿开始收拾残局,转身一看这家伙在忙什么

photo 2

垃圾桶也一起来陪睡,是不想给你娘好过就对了。。。。

 

真是一个忙碌又充实的星期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