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写家婆生病了,还有Leeanne写的那篇患癌醒觉,

刚好最近我爸的健康亮灯,读了不免心有戚戚焉。

上个周末我爸说右腰很痛,外面麻麻的,里面却很刺痛,

我一看有很多浮上来的红斑,看起来像是生蛇,他却说是抓伤的。

 

第二天去看普通医生说他胆生石,

上网查了一下资料,越看越惊心,

胆生石可大可小,延误的话会有生命危险。

开始联络亲戚朋友,看有没有认识的医生

我爸听到开刀要30k左右,马上打退堂鼓说去看政府医院吧

拜托,政府医院每年有多少人在排队,什么时候才轮上

他自己想了一下,不然就去同善医院检查再决定开刀医院

登记员安排我们看内科,一进去医生:这哪是生石,是生蛇哪!

我爸乍喜乍惊,一直跟医生确认真的吗?

老爸:我常觉得这么痛,那边痛,真的没事?

医生:不然还是给你来个扫描吧

吼,总说自己很健康,现在什么痛都来了,平时是keng的哦

反正我爸从来不肯来医院,这回顺便做个详细检查

开了单子又把我们送到外科看生蛇去,然后又回去内科看报告

折腾半天花去900大洋

扫描结果出来就是生蛇而已,还有点不碍事的小水瘤

只要人没事花钱当消灾算了,呼~

回头买个ipad mini 给他老人家定定惊,又生龙活虎了

IMG_6650

这是后来回家乡找高手抓蛇的一幕,

用烟熏把“蛇”熏死,算是有效吧,老爸当场就不痛了

IMG_6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