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Maggie妈和旧同事的火烧到了,赶在Tesco最后一个促销日去败了面包机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十指不沾锅头 (不是贵妇所以还是会沾点阳春水洗刷啦)

所以在FB上分享这些成果时,被质疑是假的(换作是我也会怀疑)

不多说,先来几张丑丑的成果

第一次的作品,按照着面包机的食谱,可是我爸说没味道

可能是我把白糖换黄糖,幼盐换有机盐

photo 5

第二次换食谱,按面包机高手的秘诀,

呵呵,完全有熟透,吃了肚子没问题 @@

据说口感还算合格,大肚婆吃得多欢喜

photo 1

暂时最有成就感的一次,做了两三次有点小心得,比较会拿捏材料和窍门

还拉拢小朋友一起做,大家排排坐吃面包

photo 2

 

为了纪念我的处女下厨,特地开一篇文记录替自己加油,

就怕自己是五分钟热度,嘿嘿嘿

p/s:我妈外出一个半月回来,看到她的大女热衷做面包

语重心长地劝我买部面包机,殊不知它已经连同她的小烤炉,进驻我的小厨房很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