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没想到自己这次回来这么爽

儿子一整个超粘他的

IMG_6830   

第一天 超仔看见陌生又熟悉的把拔 表情变得很呆滞

然后害羞地躲在我身边 偷偷望着巨人 你哪位啊?

IMG_6814

把拔一直逗他玩 他就一直望着墙上的婚照 又望望把拔

半天下来 他确定面前这位跟墙上那位 还有天天skype的把拔是同一人

才慢慢跟把拔玩开了

IMG_6812

然后 每一天早上 都会听到小人一醒来就把拔 把拔地叫

总之就要叫到把拔回应他为止

IMG_6798  

然后 从早上开始 把拔刷牙洗脸嗯嗯洗澡吃早餐上网出门看电视

也有个小人 一直把拔把拔地叫

一天下来以100次为最低单位 上限无数的听到把拔把拔这个声音在我耳边嗡嗡叫

是有这么爱你爹吗 还是觉得平时在家都被你娘虐待啊

超人爱子心切 早就想要买部名车给儿子

趁着圣诞节之名上网看礼物

他瞄准市郊有个代理卖的价格不错款式又多

这个路痴连地点在哪儿也不清楚 就带着我们母子出门去

靠着WAZE我们到了附近的住宅区 可是我有点疑惑

这区看来没有什么商店或厂家 代理怎么会在这里卖啊

开始还以为是代理做网购 可能放住址方便联系

(最大的败笔 两人都没想过出发前先联系)

这时候打了电话过去 号码竟然不对

这代理是开什么玩笑

算了 还是回到市区 往批发街去

一路上玲琅满目 本来打算下车后好好逛再作比较

进了第一家 超人就看中其中一部有皮椅的名车

他儿子更是爱得要生要死 坐上去了根本不下来

超仔:我的未来在哪里?前面该向左或向右?

IMG_7798

经过超人的甄选(其实是一眼就相中了)

这台红色爱驹一号就跟着超仔回家了

photo

超仔坚持要自己开车回家

IMG_7812

回家以后把拔每天都很兴奋 每天带儿子下楼玩车车

(到底谁才是主角啊)

IMG_7861

IMG_7862

超仔:99 我现在有车车了 你最好对我好一点 不然我不载你去街街

IMG_7865

不管天晴天阴 两父子玩得不亦乐乎

IMG_7854

看超仔练得多俐落的身手 立马跳上车好帅(以后就靠这招泡妞吧)IMG_7879  

不过马麻比较懊恼的是 每次玩到最后都是悲剧收场

那小子哭得梨花带泪 被硬生生地抱下车

然后从楼下一路哭到进电梯 出了电梯又是哭着进屋子

这礼物买了到底是爱他还是害他啊

超人&超仔:姥婆/马麻 男人有多爱车 女人是永远不会明白滴

就好象你爱的鞋子包包一样 我们嘛是看不懂啊

IMG_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