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仔很爱小动物 应该没有小孩不爱吧

猫狗小鸟鸡鸭之类他都爱

可是这个年纪的小朋友 很容易成了猫狗也嫌弃的族群

去朋友家作客 他家里有只很可爱的belle belle

超仔一直逗狗狗 好好笑

IMG_0072IMG_0050

一开始belle belle 还客气地搭理他

渐渐地超仔开始展现无穷的热情

然后狗狗一直躲 小人一直追

到最后belle belle竟然主动躲进狗屋内

朋友说这是belle belle第一次这么狼狈 笑死大家

小时候我不喜欢狗 也不喜欢猫

可能是家里附近很多流浪狗的关系

至到有一天弟弟收养了一只很可怜的小白

才知道狗狗是那么有灵性

才知道其实我也可以很爱狗

但我爱的是小白

它走了以后 我再也不想养狗

看到超仔那么喜欢 我很犹豫该不该送他一个好朋友

可是又怕他会和我一样经历死别的难过

IMG_0089IMG_0071 IMG_0070 IMG_0069 IMG_0065 

~~~~~~~~~~~~~~~~~~~~~~~~~~~~~~~~~~~~~~~~~~~

超仔最近好好笑

一看见双峰塔 回教堂 诸如此类的尖锐物

都很忘形地大叫 NEN-NEN

真想把他嘴巴盖起来

这天去逛街更离谱 这个是商场用的保安扣

他竟然一个个拉出来示意给我看   当然也没忘记很大声地叫

NEN-NEN!!  我当场只想找个地洞钻啊

photo 4

看表哥写字  他也学着鬼画符

开始像个小男生了 在马麻眼里的超仔很帅一下 呵呵呵

photo 2

男生的胆子实在很大 我记录了超仔学跳的过程

刚开始在家里不断尝试跳跃 战战兢兢腿软的样子

练了好久 终于找到窍门

渐渐地 胆子越来越大 加上有垫子 摔下来也不怕

在豆包上不停地练 这位选手看起来有模有样


然后这位选手决定出关 到泳池来个极限挑战


bravo my little man 马麻以你为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