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没头没脑的 超仔就进入了语言爆发期

现在每天大概会爆出5-10个新词汇出来

完全就是从大人的复读机

我们刻意教他一些单字

他说出来的却是仿大人的用词字眼

IMG_1711

生病期间给他吃药

我哄他 粉红色是草莓,青色是kiwi,黑色是coconut

病好以后 他每天说马麻 喉咙痛 吃药

隔几天跌倒 他说脚痛

自己走进阿公房内拿出一包药 说 喉咙痛 马麻 乐乐吃药

是有没有那么爱吃药啦

跟把拔一样很奇怪不爱吃甜食 就爱吃药XD

IMG_1183

他知道把拔马麻很不喜欢小孩接近3C 在阿姨家玩得真放肆

不过只是装模作样 游戏机里面根本没有装电池

photo 3

我在忙完厨房的事出来见到这场景 快昏倒

姐妹送的指甲油还没开封 竟然就报销了

 IMG_1179

最近小管家常常上身

阿公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

超仔:阿公,不要看戏,赐(吃)饭

阿公:。。。。。

超仔:吃你的,不要看

阿公:

 

 

吃饭配电视?在我们家门儿都没有

阿公不要看戏,赐饭,总舵主也中枪

快到嘴边的鱼肉掉下来,我忙着找纸巾清理

结果又是旁边那位拍拍我的手,马麻慢慢,小心

 photo 4

有一天 转身走进厨房不到三秒,超仔大喊马麻马麻

我一看,他脸朝地上躺着,抱起他先看到地上这一滩血,再看他一嘴都是红

儿子哭,马麻也哭,该怎么办

哭声渐渐停了,马麻一边检查一边掉泪,原来撞到门牙了

冷不防他用手背擦擦马麻眼角的泪,马麻不痛

好,马麻不

伤在儿身 痛在娘心啊

IMG_4531

去超仔最爱的餐厅吃饭,阿姨想要入座门口的位子,他大叫:阿文 不要 坐里面

进去后发现最爱的位子被占了,他失望但不死心的走前去打转

我说等哥哥吃完埋单就换过去坐

他竟然指着人家四眼哥哥,然后跟柜台喊:哥哥,埋单。

都快钻到地洞去了 竟然帮人家叫结帐

吃了几口面一个身影闪过,乐乐叫:马麻,走了

我一看人家真的埋单走了(大概真的听见乐乐的大嗓门)

当然我们也顺利的换到他的心水位XD

(纯属玩笑绝对不是虐童) 

 IMG_3187

阿公正在午睡,马麻正在吃午餐,金孙开始作法,从马麻荷包里捞钱。

乐乐: 阿公,一块钱,给你

阿公: 放回去啦

乐乐: 阿公,十块钱,给你(这回是红色的,他真的会认钞票了,我的妈)

 阿公: 你拿十块钱做么

 乐乐: 买船,飞机,车(!)(谁教你的!)

 乐乐: 买破鞋,横美啊

超人把拔,努力点赚钱,你儿子说要坐porche

 IMG_4840

 超仔最近当哥哥好称职 开始会跟着大人哄小表妹

还很体贴地请妹妹一起享用马麻的nen-nen

IMG_1708

看妹妹热得一身汗 他拿起自己的小手帕给妹妹遮阳光

IMG_1609 

虽然恶魔行径不时出现 不过超仔开始有比较懂事了

超仔看马麻在吃鸡脚也想试试

马麻:这是鸡的脚

超仔:马麻不要赐(吃),不要赐(吃),鸡痛痛

(他觉得这样子排列很漂亮 奇怪的审美眼光)

IMG_5089

越来越贴心的超仔,虽然偶尔还是会惹得我牙痒痒

不过马麻开始嫉妒未来的假想敌了

养得牛高马大送人做老公 呜呜我不甘啦

IMG_1777

超仔:马麻 闭一闭眼就过去啦 我答应给你找个漂亮孝顺的儿媳妇好不

IMG_1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