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在刚得知怀孕就写了,就怕自己会忘了当初的悸动~2015.05.20

 

自从超仔两岁后,我和超人就嚷嚷想要给他添弟妹

可是因为还没断奶,医生说哺乳期受孕机会只有10%

加上超人常常飞来飞去,要生第二胎比中彩票还难

我想过做人工受孕,可是超人觉得还是顺其自然

所以我们就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弟媳介绍一个app用来检查排卵期,用了快一年还是没动静

最近我老是觉得有点怪怪,上网查资料才发现我们一直用错那个app

错把受孕期当作安全期!所以这一年下来我们是白做工了,啊啊啊

这个月我就试试在受孕期开机,过了2周按耐不住买个验孕棒试试

唉,只出现一条线,算了下次再努力

接下来忙着出游,才发觉mm迟了两天

自从哺乳20个月回复经期,我的mm很少迟到

忍了两天去买个最贵的电子验孕棒,准确度最高还可以验出受孕的星期数

回到家我却迟迟不敢验,就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到了第五天下午,被超仔惹得心烦意燥

我走进厕所想小解,一抬头看见那盒子

心想:验就验吧,反正最多再亏一个棒子

等着结果的当儿,那个混小子在门外鬼叫马麻开门

我瞄了一眼显示器出现:PREGNANT,可是预留给NOT的位置是空白的

(目录显示这是正常的,需要几分钟才会完整显示)

受不了那小子我开门出去,心里的火又来了

正开始碎念他,转头再看看棒子,DENG DENG!!

没有NOT字,PREGNANT的下方出现 “1-2”!!

这是我怀孕了!刚刚受孕1-2星期!

IMG_2143  

情绪马上转怒为喜,我抱起超仔一直哈哈哈大笑

他疑惑的看着我,大概以为我被他气疯了

噢耶!期待了太久我有点不可置信

立马拍照传给我妹,她马上回电又是大笑

本来想等迟点才去检查(我是蛮相信这牌子的准确度)

超人很冷静却一直催我去看医生

隔了几天我终于去找家庭医生,两周前我才刚看过他

一进去他问我什么事,我说好像怀孕了,他笑得好像孩子是他的XD

因为当时就是他说我的机会很渺茫,现在我来拆招牌XD

看了好多年,他很清楚我和家人的健康状态

如果他是正式妇科,我一定找他检验至生产

所以,下来还是找回之前接生超仔的那位

 

欢迎小小超的到来,把拔马麻哥哥很期待下来的奇妙旅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