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汗颜,看回之前的记录,怀孕超仔的记录有48篇,超妹到现在快临盆了,只有刚来报道的第一篇XD

不过确实怀第一胎和第二胎的分别实在太大,以前想睡想吃想干嘛随时都可以,可是现在还得先顾好老大才有时间休息,虽然也不太忙,但心力体力都差了一大截。

趁着弟媳帮我载送超仔上学去,我才有时间好好坐下来写点什么。(孕期进入倒数计时,还写啥啊,哈哈)

人家说一孕傻三年,我的记性原本也只有268mb,只好用老大的记录来看看老二的差别吧。

1)初期:

超仔:没孕吐,浑浑噩噩,没胃口没体力,成天想睡,中午睡醒,半夜3-4点睡觉,宵夜吃好多,不吃早餐,三个月肚子才开始显露。

超妹:一刷牙就吐,胃口一般,早睡早起,体力和平常差不多,第二个月肚子已经凸凸了,想说过了3个月才报喜也不行,一眼就看出来了。

2)中期:

超仔:超爱吃酸辣喝甜的,完全没孕吐。肚子尖尖的,鼻子开始肿了,脸也浮肿,胃口大开,体力恢复,每几天游泳一次也没问题,体重顺着上升,每个月大概1-2kg。

超妹:胃口变成爱吃辣了,睡不好吃太饱会孕吐,看我吐得眼泪鼻涕一起来,超仔都会自动帮我拍背。自己看觉得是圆的,但身边很多都是还是尖的,邻居都说一定是男的,照了几次肯定没鸡鸡啦;体重不太规律的上升,有时1kg,有时没上,估计因为没吃宵夜吧。

3)后期:

超仔:体力还是ok,一样到处逛到处买XD。肚型还是很高,腰背很容易酸痛,继续游泳,直到生产当天。

超妹:体力开始不行,出个门没多久就想坐下来。肚子已经下来了,腰背没问题,但下身开始刺痛,完全不敢下水就怕在水里生了XD,怀超仔时阵痛当晚才开始痛,这一次8-9个月开始痛,还以为会早产。

怀老大老二真的有差别,第一次照片记录一大堆,第二次完全提不起劲,难怪老二都会埋怨父母不疼爱h。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maraye 的頭像
mamaraye

超人马麻的新家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T
  • 老大照書養, 老二照豬養。 XD
  • 真的,完全没时间看书啊。。。

    mamaraye 於 2016/01/13 23:26 回覆

  • Stephanie
  • 对咯,对咯!我怀两胎女儿都是很大份,体力有限!
  • 所以我不敢要老三了,不然来个10磅的真生不出来。

    mamaraye 於 2016/02/07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