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翻照片时看到超仔刚出生的模样,跟现在相比差得真远,一开始大家都说他长得像把拔,现在都说像马麻了,呵呵。

忙碌的日子加上猫地快关闭了,我越来越没心机做记录,可是再想不行啊,北鼻一天天长大,虽然随时都有用照片给他做记录,可是很多细节没写下来真的会忘了。

超仔现在每个礼拜都会下水一次,一听到“swimming”这魔术字,他双眼会发光,双腿会伸得直直的,两个小拳头握得紧紧,兴奋的不得了。下水游泳后的那几天,一到洗澡时间我就头痛了,我用的是结婚时的嫁妆红色盆子,这小家伙一碰到水很高兴以为又到泳池了,可是双脚一蹬立刻变脸,盆子太小根本没有空间让他伸展,他会皱着眉头呱呱叫,一直到洗完澡还是吵个不停。

另一个魔术字是nen-nen,他一躺上床,听到马麻说nen-nen,双眼又来发光了,左转右转的超兴奋,小嘴嘟嘟地伸着小舌头崇拜地看着我,接着会很专心地捧着马麻的胸部,很认真很用力的吃,有时还会陶醉的闭上眼睛,甚至吃得睡着了都不愿松开小嘴,呵呵。。。就是这个表情让我决定无怨无悔的甘愿做一只累坏的母牛,呵呵。

两个月大开始,超仔就天天“嗯咕咕,嗯咕咕”了,我妈说他一定是个吱喳公。真是青出于蓝,这家伙从那时起就爱说话,天天都叽里咕噜地说着娃娃话,如果有人跟他对话,他更可以说个不停;无论多累多悃,只要有人跟他说话逗他玩,他可以撑着眼皮不睡觉,最高纪录一个下午只睡了一小时而已!

在外见到陌生人也不怕,他一定打出招牌笑容,来一句嗯咕咕,常常在电梯内最爱耍这招,无论多酷的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看到他都会被融化,没几下子我们这座楼的住户都认识他了。。。他有个朵,叫做“蜡笔小乐”,大家都说他的眉毛长得像小新咧。

看看他出世至今没变过的小新眉。。:P

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