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忙,都没有为小超做记录,等到有时间却发现猫地要关闭了,真不知该不该继续写。。。

不管了,日子还好是要过的,还是写下来,到时候再来想办法留下吧。

刚过的周末去了波德申小住,第一次带小超外出旅行,我这做妈的比儿子还兴奋,临行前还特别买了全副装备给他。

这天的小超心情很差,可能是太早起床所以不太舒服,而且最近开始认人了,在酒店大堂登记时人太多,他嚎啕大哭了半个小时,连保安都趋前问我什么事,还有个印度妈妈也问我需不需要帮忙。他从来都是happy boy,从来没试过哭得这么久,简直是大喊大叫了。

一离开大堂这小子马上静了下来,进到房间又马上开哭,开了空调他又静了下来昏昏欲睡,估计是太热了,让他睡了一阵,终于恢复正常了。这时候快快替他换好衣服,下水去咯!

IMG_1142 

IMG_1148

 

一开始他被水温吓了一跳,皱起眉头马上就要大哭了,他小叔赶快逗他玩安抚他,再过一会儿他适应了,开始玩得很开心了,对一个3个月大的小北鼻来说,他没啥好怕的,所以玩得很尽兴,大家都被他和堂姐北鼻逗得很乐,连超人85岁的外婆也一起下水玩呢。所以我第二天一早又兴起带他再下水,这个兴起差一点引起惊心动魄的惊险事。

IMG_1144

第二天睡醒,小超吃饱nen-nen后,我又给他换号战衣,这次换了外头的大泳池,超人把拔也很兴奋的骑着单车载着我们,一家3口乐融融的往泳池去。

这时候还是早上10.30,水温很低,我抱着小超踩着阶梯慢慢地下水,超人没下水所以站在池边很开心的向小超挥挥手,一级两级三级,我把小超慢慢放进水里,他开始乱踢水又开始要闹了,那水温实在是比昨天的低很多,而且没什么阳光,看到小超扁起的小嘴,眼眶开始红了,我有点后悔这么早下水了。

超人站在池边看着跟朋友聊着天,我慢慢地往前一步,不料右脚一踩空一阵刺痛,我整个人是直接往水里摔!很本能地我马上把手上的小超往上举,一个不稳差点让他撞到左边的石墩!幸好超人眼明手快的冲向前把他接住,我的心脏快停了,头脑一片空白,顾不得狼狈一直问超人,bb有事吗?bb还好吗?写到这里,我还是忘不了那份颤抖。

原来是池里的最后一级比上面的高很多,上面的阶梯约20cm高,这一级却是80cm,我还是得大力一跨才能爬上来,酒店当局并没有特别注明其高度,那一块阶梯只是比其他的稍微颜色深了一点而已,当时也没有救生员驻守,还好最后化险为夷,还好小超没事,要不然我真的原谅不了自己。

安抚了小超,我们再让他下水玩玩,幸好他很快忘了惊吓,还玩得很开心,上岸时他还大哭不愿离开呢。

一整天下来虽然玩得很开心,我还是忘记不了那一个踩空,看见小超大哭那一幕,我真的腿软了,上岸以后才发现右脚阵阵刺痛,脚板被割伤,脚趾头不知是扭伤或瘀伤了,现在走路一拐一拐的,不过只要小超没事,什么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