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以后我戒掉最爱的咖啡,只是偶尔超人点的时候,我偷喝一口。

昨天和老妈出去午餐,她点了一杯白咖啡,吃得太撑了,所以让我喝完剩下的半杯。

逛街时又买了一杯CXXTIME奶茶,天气超热的,我一口气又喝了半杯。

昨晚约11点多上床睡觉,竟然眼光光翻来覆去,至到约凌晨4点才入睡。

北鼻在肚子里也没闲着,应该是太亢奋了,整晚比我还精神,除了练武之外,昨晚还练了hip-hop,一会儿把肚皮撑得硬硬的,一会儿又挤成一团躲在一角,差不多快睡着又被他的无影脚踢醒,一会儿又来个如来神掌。。。。儿啊,soli,soli,你老妈下次不敢再喝咖啡了。。。

照这样子看,如果以后要哺乳,那就得完全戒掉咖啡了,要不然他出世以后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