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尔蒙失调很久了,面上都是油油的,感觉很不自在。

拖了几个月,我终于决定用回年轻时的去油护肤品(唉哟,好像也没多久以前嘛)。

我的嗅觉一向很敏感,很容易分辨味道的来源和类型,超人常觉得带只神犬在身边,有够烦的。

擦在脸上时传来一阵清香味,久违的味道,感觉好像唤回很多熟悉的感觉,唯场景不同了。

是我开始多愁善感吗?这几年来常常都有这种错觉,久违的味道总让我晃神,突然闻到香水味,会想起好久不见的旧屋友,或吃到熟悉的味道,让我想起念书的那一段。

原来味道可以不变,只是人事已非,就算唤醒回忆里很久远的往事,心里总有一丝惆怅。

即使可以重温那味道,脚步走远了,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