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体老是出状况,开斋节期间休息了整整10天,我成了宅女。

每天吃吃喝喝睡睡,不然就和小孩赖在一起,至多游游泳走走路,完全是大休息。

这么休闲缓慢的步伐,应该是完全没压力吧?可是我的荷尔蒙却失调了。

经期迟迟不来,我还以为中招了,可是验过两次都是吃炸糊,白白浪费两支验孕棒。

这几天更糟,有时候在沙发上赖了几小时,一起来竟然头昏;游泳时双腿使不起劲踢水,上瑜伽课时竟然力不从心;睡到半夜下腹部突然抽痛,双脚发麻。

我。的。身。体。究。竟。搞。什。么?

真的不行了,上完课我就去妇产科挂号。妈啊!门一开我准时两点到,竟然排在第25号!?好吧,反正今天没事干,我就慢慢耗吧。

等着等着,翻完了中心内的杂志,瞄够了四周的准父母,2个小时后医生却只看了15位,不是吧?饿死我了,去对面老街吃个面再回来吧。

干掉一碗面,再等啊等到5点40分,终于到我了。

医生:来,你有什么问题?

超人太太:我的period慢了10天。

医生:自己在家test过了吗?

超人太太:test了两次,都是negative

医生:帮你做pap smear吧!

超人太太:(正有此意)也好,反正两三年没检查了。

医生:脱裤,解内衣,上床

超人太太:呃。。。。哦(os:医生,你也太直接了吧。)

我一脸茫然地按照指令配合,医生看也不看,摸摸我的胸部,再来熟练地手起刀落,噢,搞错,是用鸭嘴夹子放进来,我故作镇定地望着天花板。

超人太太:医生,不是还要抹gel scan肚子咩?

医生:拜托,什么年代了。现在都是直接塞这支(举起手上的棒子)直接scan子宫,一清二楚。

超人太太:哦。(抬头望望斜挂的荧幕,没什么看头。嘴巴没闲着,噼里啪啦和医生乱哈拉)

超人太太:医生,我很少酱的咧,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医生:你的验孕棒过期啦,你明明就是怀孕啦!恭喜啦!

超人太太:!!??你confirm吗?

医生:你看,这个黑点就是你的北比啦!

超人太太:你confirm不是其他东西啊?

医生:哎,你怀疑我的专业,也相信你自己的眼睛吧。(不理我就开始收拾东西)回家记得不要吃黄梨,不要喝冷的。

超人太太:我教瑜珈的,那怎么办?

医生:你看着办罗,可以的话最好暂时停止教课,自己练习也要看情况。

就这样,怎么走出门口,我还真的忘了。一直愣在这个惊喜中,不是荷尔蒙失调吗?

怎么会怀。孕。了?

哈哈哈,今天耗了4小时一点也不浪费,太值得了!

马上打电话给老妹,我的声音竟然是颤抖的。她在另一头狂喜大叫:我要做阿姨啦!。我的眼眶也热了起来。

晚上打给身在挪威的超人,他的反应在我预期中,老神在在地说:意料中事啦,我还以为打孖上呢。真不知哪来的大口气。

嗯,忘了在此宣布:我要做妈妈啦!                       

 

**回家再验一次,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神秘的两条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