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心情犹如过山车般起落,累。

在怡保看了几间房子,再评估当地的生活消费指数,最后我还是选择暂时留守KL,那边虽然消费低生活步伐慢,毕竟我的家人朋友都在KL,超人常出国不在家,他的家人是可以照应我,如果留我一人住在怡保,感觉还是很无聊。或者再等几年超人可以不用飞以后,我们就可以定居怡保了。

回到KL马上听到我家附近有间Condo要出售,价格比两年前翻倍的贵,虽说已经装修过了,不过十几年的房子应该还是旧的,我们抱着看看的心情去的,哪里知道看了我很喜欢,屋主夫妇是设计师和画家老师,房子的设计虽然不是什么大师之作,不过所有细节都是精心设计,很温馨。女主人有一双巧手,墙壁上都是她和孩子的杰作,天花板也是她的画,露台望出去还可以看见双峰塔。

超人却不是那么喜欢,第一是价格,再来他比较脚踏实地,觉得Condo不是那么实在。当晚我一直想着那房子,又烦恼那房价和贷款,十划都还没一撇我就开始失眠了。

想了一夜,我告诉超人,那房子我要定了。虽然价格高,但买了不会亏,最起码可以当个投资,以后转手卖也会赚钱。打电话给经纪约时间再看以后,想要拥有它的心情更笃定。我们还在纠结几千块的差额,经纪接到电话说还有人要来看,所以他先上楼去,回头再联络。回到家以后我心里更急了,难得找到理想中的不容易。好吧,就开高一点的价格,我一定要它。

打回电话给经纪,他竟然说:不好意思,刚刚来看的顾客,刚给完定金了。

价格比我预想的还低两千。。。啊!啊!。。!经纪都是这个样子,价高者得,再回头他也不要你的。就算我后面开高点,当时他能谈成哪会理你这么多啊!

超人安慰我,房子在顶楼很热的,又怕漏水,旧房子很多问题一时看不出来,以后就怕手尾长。。。呜呜呜!为什么我们就这么有缘无份呐!!!你怎么不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