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多久没有像今天这么亲近了?

忘了有多久没见,曾经同床共枕多少夜晚,你分享了我最无忧美好的岁月,十年后的我俩竟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经是最亲密的战友,最有默契的好姐妹,你见证我的沮丧失落喜怒哀乐,我陪你走过低潮你陪我掉泪,就算是自己的家人,也不如我们亲密,但什么时候我们的距离拉得这么远了?

虽然你近在邻国,这么久以来我却没有去找过你。曾经以为你选择出走开始新生活,我也应该重新整顿自己的圈子。被留下的总是比较难释怀,猜想你应该忙着熟悉新环境的人与事,再来又各自搬家换了手机号,逐渐就失去了联系,唯不时通过朋友传来你的新状况,就这般而已。

出来工作以后,找不到跟你一样好默契的新朋友,也无意让别人取代你的角色。虽然认识不少好朋友,也渐渐学会把失落感收起来,唯心底还是有个模糊的影子存在。

很久很久以后,收到你的短信,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找过你?我只能说,时空和距离把我们拉开了,庆幸今天我们还能再见面,再续前缘。

促膝长谈了五个小时,原来我们的默契依旧,很多话无需开口你就能明瞭,那种亲昵感又回来了,中间的那段空白仿佛不复在,我们还是从前无说不谈的好姐妹。

今天再见,我们不再是那个青涩天真的小妹妹,你已经是个待产的幸福妈咪,我也即将组织自己的新家庭,时间在我俩身上留下痕迹,唯你眉目间还是一般坚毅,还是一样为了你爱的家人放弃自己的梦想。

冀望我们未能一起走过的那段空白,能在未来的岁月逐一弥补过来。

无论身在何处,愿我的祝福与你同在,

祝福你,我的好友,愿你和新家人永远喜乐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