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周华健好久了,以前念书的时候没钱看演唱会,刚出来工作时没有知音陪我去,这几年为了弥补当时的遗憾,我不惜花大钱买贵票,就是不想错过接近偶像的机会。天晓得我喜欢的歌手年级都不小,万一有天他们决定收山不唱,又或者以后我没钱没时间没机会再看,那不就得抱憾终生吗?
这次还有bonus,多送李宗盛,罗大佑,张震岳。。。真好!
有几次还差点掉泪了,尤其我后座的女生频频拭泪。。。感动ing。。。
虽然没有张惠妹那场来得high,可是其中的满足非笔墨能形容,那些歌陪着我们长大,陪我们走过无数日子,身边有老友姐妹相陪,真的就像大伙儿一起坐上列车,一一沉醉在那些难忘的青春岁月里。。。
照片拍得不多,站岗的"实秋"太尽责了,我的相机根本没机会派上用场。
我的双张一庾都看过了,下来就等十一月的林忆莲。。。呵呵。。。要开始存钱存钱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