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利是!!

写这个题的时候,脑海里浮现阿信歇斯底里唱着"死了都要爱 ~~",跟我的心情还蛮符合,就贴了上来。

阿D说不去曼谷了,她老板说如果非公务出国搭上流感列车回来被隔离,那是你家的事,阁下的年假将会自动被扣除。

这是人说的话吗?虽然说公司管理层有他们的考量,可是如果员工被传染了,生死未卜(有夸张,人家说死亡率是0.04%,比骨痛热症还低),应该要做的是关心和慰问吧,什么时候了?竟然说扣年假??

D一年的假期是要省省用的,常要出国用都不够了,她那还肯被扣几天在家发呆。

很多人叫我们不要去,可是这场大战起码要等多两年才会稳定下来,怎么等啊?我的曼谷行已经取消两次了,第一次遇上曼谷军变,这一次又来个流感菌变,下次不知道又什么变了,不管啦!

我说啊,阎王要你三更死,你想要等到五更吃了早点再走,慢慢等吧!~

不管啦,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曼谷!!

~ 最多带多几个口罩好了~ ><"

阿Y,爱的路上,噢不是,勇的路上你和我,我们俩就结伴冒死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