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太忙了,时间很不够用,连睡觉时间也牺牲了不少。
话说从北京回来以后,立马去看了阿妹的演唱会,
跟10年前比较,她老了胖了,我也长大了,
那一年跟dollar为了看她,把老爸每月给的零用钱贡献给了她的演唱会,后来的半个月天天吃maggi 面,
现在想起那段美好的岁月,忍不住想对阿妹唱:啊~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
是我老了吗?还是她退步了?
不知道是她少了以前的舞台魅力,还是我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妹妹了,
除了开场的期待和兴奋,下半场我开始有点悃了,虽然她开始唱以前随时可以让我就high起来的hit song。
最难过的是,我好像隐约听到她对嘴唱了几段,虽然后来老弟也有点怀疑,可我还是不想附和他。
不过为了答谢老弟买了最贵的票,我的屁股不停离开椅子,陪大伙儿一起跳,还很给脸的挥了三小时的手。
第二天还得参加阿娜的婚礼,我还是保留了一点体力,只是跳了两个小时。
是有点后悔看了这场演唱会,它破坏了我心目中完美的阿妹,
再看阿妹,可能要等下下一个十年,等她唱的歌成为怀旧老歌以后,或许我也能接受她的不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