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自己说,被人占便宜没关系,变相的吃亏也就当作慈善,做多点无所谓,就算是帮你积阴德。天天一小事,hari hari 一大事,算了,千万别放在心里,要不会越来越难受,心底的小心眼会越长越大。

我也跟自己说,一样米养百样人,不要计较你怎么对待我,也不要诅咒你娘;毕竟你有爷生,有坶教,天天还是一副死人脸,这就不干你娘的事了。

最后我跟自己说,我忍,我忍你。不是我怕了你,是我为了大局着想,或许也是怕了你,这么大个人,请反省自己的言行举止,是否到了神憎鬼厌,人人得而诛之的地步?跟你一般见识,我怕侮辱了养育我的老爸老妈,他们多年辛苦经营的教育,不是让我用来跟你这种无知庸人比划的。

所以现在跟你说,请leave me alone。

你的大阴大德,本人绝对没齿难忘。kam sia che che。

我已经找机会闪你了,就请尽量别出现我眼前,让我好好过日子,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