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会~

中秋节那晚带超仔去朋友家烤肉,同车的朋友搞不清路线让超仔在车上睡了40分钟才抵达。

虽然睡了很久,超仔开始也表现不错,一直乖乖地和大家玩,尤其几个老人家看着圆圆的他开心极了。可是到了8点多,这小子开始认地方认人一直闹不停,他娘我根本没机会靠近烤炉,一直等人家烤给我吃,本来有点不好意思,可是在那边又亲喂超仔一次,肚子饿得咕咕叫,没办法人家烤什么我就吃什么,连个鸡翅都没看见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家里先帮超仔抹身换睡衣再喂奶,这小子大概玩过头了,每次一吃饱马上睡着的,这次竟然眼大大不睡还跟我笑不停,我是累到不行了,把他丢在床上就去洗澡了。我一直竖起耳朵听他的动静,还以为他怎么那么乖可以自己玩哦,一出来看见这小子睡得东倒西歪,他应该是要伸手拉抱枕,可是还没拉到已经累倒睡着了。。。。可怜的BB,陪他娘出去应酬被当玩具又没份吃又累垮,难怪小孩长大后都不跟大人出门了。

 

~鼻塞~

那天我弟带超仔下泳池拍照,当时鼻子被呛了一下,回来后几天他都一直鼻塞,看了两次医生都不见好转,我在想要不要试很多人说的葱头秘方,就是把葱片放在他脚底穿上袜子睡觉,另外再把葱片放进水杯搁在他的睡床边。一想到房间内充斥葱头的味道,我想大人小孩都会睡不好吧,不然再看看这两天超仔的情况再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