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仔被堂姐抢了奶嘴,却敢怒不敢言,抢不回来只好自己生闷气!

 

爱唱歌

之前po过超仔唱歌的视频,看起来像被马麻抛在一旁的哀怨小男孩,

那是他一天会演几次的戏码,真受不了他,看来他会讲话后一定是个小八 = 八公。

  

玩手掌

超仔爱上了自己的手,之前总是乱舔一通,现在老是痴迷地看着自己转动的手指,然后慢慢放进嘴里啃,

两只小手都塞进嘴里啃,真怀疑他的嘴巴可以撑开多大。

  

吃奶

超仔最近学会吃自助餐,把一次吃奶的时间拉长了,一顿奶可以停停吃吃,

吃到一半停下来,很兴奋地双脚又一伸发出呵呵声,我真搞不懂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有时候停下来后跟我四目对望,然后扬开嘴角给我一个甜甜的笑容,噢,马麻融化了。

  

睡觉

相比超仔小时候的睡眠时间表,(有点小夸张,才刚满6个月,老是觉得我们家超仔长很大了),

现在他都在晚上8-9点左右开始闹,尤其过了9点他就很不耐烦,

每天傍晚睡醒洗澡后我们会过去娘家,以前可以撑到10点以后甚至11点,现在不行了。

一和大家道晚安,超仔好像很知道似的笑得很开心,

一走出门口他更兴奋,回到自己家门前,他会乖乖的看我开锁上锁,进到屋内躺上他的小床马上生龙活虎起来。

最近他开始从晚上9点多一睡到凌晨4点以后才嗯嗯叫,

我给他穿上睡袋喂饱他睡熟以后,我就开着房门做自己的事,

有时候房内空调不太冷,他睡没多久嗯嗯叫,大都是因为太热他睡得冒汗。

 

打招呼

从满月起我们就带着超仔趴趴走,所以他一点也不怕生。

之前在电梯内逛街吃饭时,对陌生人就爱笑乱放电,

现在开始爱打招呼,连路上碰见只剩一口白牙的黑人,

或是金毛闪闪的鬼佬,他也可以依依哦哦说一堆北鼻话。

 

杀手锏

最新杀手锏就是看见你双眼发亮,跟你嘿嘿个不停,就好象他是你的超级大粉丝一样;

最受落的是我老爸他外公,每天下班回来一看见这小子,什么疲累都忘光光了,

要是我爸一心情不好,尤其我妈最近忙着做陪月没人陪他说话,

我们就派这个亲善大使出马,一定可以逗得他老人家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