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回家了,他在家老是霸着电脑,我也懒得跟他争,

忙着带孩子跟着他到处去,好久都没上来了。

呼~乘老爷子出门了,我赶快浮上水面看看,漏了好多篇文没时间慢慢看,

也没时间替超仔好好做记录,最近的日子也不知道是怎么过的。

 

生病记

满月至今感觉上每个月我都会病一次,尤其超人回家的那个月病得特别多(别想歪,不是他搞到我病了),

我觉得应该是潜意识里,有他在家帮忙看孩子,我可以趁机病一病休息(什么道理!?),

这一次病得尤其最严重,连续两个礼拜内看了两次医生,还被捅了一针。

第一次,超人回家前几天我已经有点不舒服了,晚上老是失眠,

半夜又起来喂奶,累得连爬起来挤奶的力气也没了。

超人回家后忙着陪他出去应酬,突然一天觉得腰酸背痛,

一开始不理它,慢慢的严重至挺不起背脊,肚子一直不舒服完全没食欲,

看了医生还被怀疑是又有了(大人冤枉啊,我家老爷长期不在家,你就别害我了),

最后结论是我操劳过度,干脆给我一针快速解脱。

本来为了哺乳不想吃药,为了照顾超仔不能倒下来只好接受医生的建议,

还好给我打的是营养针,休息两天后就没事了。

第二次,替超人庆生上餐厅吃饭,再到他有小小股的西餐厅喝喝小酒吹吹蜡烛,

哪知道大家都喝酒我和弟媳喝果汁,大家吃小吃我也吃,就我一人回家后一个半夜泻了五六次,

隔天睡醒后我还撑着不想看医生,哪知道还是一泻不可收拾,还开始发起烧来。

到了晚上看医生被证实是食物中毒,到底那毒从何而来至今还是个谜。

我不大吃医生开的药,免得影响哺乳的超仔,

最后试了老爸的秘方,净吃罐头黄梨不喝水,真的给我止了泻。

 

超仔起飞了

这天早上超仔睡醒后给我疴了一堆屎,连尿片也罩不住的那种,

偏偏我肚子饿死了,刚病好我怕胃风又来了,想说先喝杯美禄再替超仔洗澡,

先把他放在房内的床上,把他推得靠墙,再用两个枕头把他围起来,就走到厨房泡美禄。

拿着杯子刚走回客厅,“碰”一声连着超仔的嚎哭声,

我的心直接冷了下来冲到房门口,看见超仔躺在地上大哭,我的心脏差点停了,还愣了几秒才冲上前抱起他。

怀里的他大哭,我也哭了(!无能的马麻!),这是不对的,我应该先冷静下来。

抱着他哄了好一会儿终于停了,后来给他洗澡后放上床,他又哭了,应该是想起来怕怕。

这是超仔自出娘胎以来第一次的大惊吓,平时已经很会爹的他静下来后,一直不停碎碎念,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堆,

大概是申诉他的委屈吧,超人回家后他又跟他爸念了一轮,这小孩很长气咧。

过后的48小时我都细心观察超仔,幸好没什么大碍,

身体没受伤,头也没起高楼,晚上也没吵闹,谢天谢地。

他阿母反而整晚辗转难民,内疚得睡不着,一直起来看看他,

这个大教训我一定会铭记在心,一定不能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