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一回来休假就是我和超仔最忙的时候,平时两母子悠哉的生活一定会被打乱,连上网的时间也都是偷偷挤出来的,只好来份杂记记录最近的生活了,写写超仔很多的第一次。

 

参加婚宴

患癌的舅舅最近娶媳妇,我们都盛装出席,心里无不感恩,舅舅能撑到今天实属幸运,希望表弟表弟媳可以尽快造人成功,一圆舅舅抱孙的心愿。第一次带超仔出席大场面,他一点也不怯场,还给我满场飞,除了后半场的敬酒仪式的“饮胜,饮胜!”把他吓了几跳外,其余时间他的表现都很好哦,真乖。

IMG_1770

难得一家三口穿美美,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IMG_1766

 马麻忙着打招呼,把拔只好充当奶爸。

 

回家乡

又回霹雳州探亲了,为什么没有指定地点呢?因为超人从小一直搬家,到底他的家乡在哪里他自己也不知道,兄弟姐妹各散东西,一说回乡就得准备趴趴走,怡保,金宝,新古毛都住上几天,那个累啊我大人都有点吃力,更何况小小的超仔。这半年下来我发现他把拔只要一回来,超仔一定会瘦下来。

 

本来我们俩还蛮享受短暂的出游,可是怀孕后我开始觉得辛苦,生产完后更不容易,每次出门都得打点超仔,也没什么心情享乐了。有天超人察觉超仔的睡脸变小了,肉肉的脸颊不见了,他说最近都不要出门了,要把超仔养胖回来。呵呵,心痛了吧,是谁说不喜欢小孩,这下子败在自己儿子手里了。

IMG_1792

去街街了,好帅的超仔。 

 

  

IMG_1794

角度问题让超仔看起来很米其林,其实这个月他只长了200g。

酒店开房

每次回怡保都住在超人弟弟家,这次到了怡保给他打电话,他们一家竟然去了香港,本来打算去另一个弟弟家住,可是超人就决定上金宝的酒店住一晚,至少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麻烦到别人给我们准备房间什么的。本来我以为住在他小弟家,每次都借用他们家北鼻的用具,这家酒店连个浴缸也没有,只好变通给超仔来个泡澡新体验。

IMG_1819

把拔今天带我和马麻开房去,噢耶!这床好大呢!

 

IMG_1805

  上酒店一定要来个泡澡的啦。。。噜啦啦~

 

  

IMG_1835[1]

超仔:出门多了,把拔也累啦(其实是被我整得他披头散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