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是潜力无穷呢,话说上个月的小超虽然已经6个月大,可是还不是很会翻身,只会打侧翻个半身而已。   

  

很牛的一只超仔,不屈不饶地一直尝试翻身,腰力不错哦。。。6个月的腿好肉啊,这个月却不见了。。。呜

(那小床是我小时候睡过的,三十几年的真耐用)(中间有一段我弟把手机丢了去救超仔 ,那小子的下半身已经滑到地上了。。。)

 

岂知他爸一回来的两周后,他不止会翻下床(!),然后还会四肢用力撑起,好像大人一样来个伏地挺身,现在是一直往后爬,太快了吧。我还希望他别太快,最好给我一岁以后才学站学走长牙等等,慢慢来,给马麻喘口气吧,超仔!

 

IMG_1881  

刚准备要睡觉,马麻忙着找奶嘴,超仔忙着滚来滚去。。。。

 

IMG_1887 

唔?翻过来了。。。。

 

IMG_1886 

马麻,你去忙吧,我会自己好好玩滴。。。。

 

IMG_1876

可是马麻忙完回头一看,超仔。。。。竟然往后退退退,然后把自己塞在沙发下面。。。。(自暴自弃的啃手指)

 

 IMG_1880

马麻来了,快点救我!

 

IMG_1892

耶!我逃出来了,要去觉觉猪了,99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