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对上一次的baby fair,我们夫妻俩那一个大败后,已经收手不敢乱买了,啊这次刚好超人不在家,我自己带超仔去逛,也还是逛了一点小东西回来。。。

IMG_1917[1]

计有:可折收的浴盆(超仔现在用着我妹给我的,不久前刚摔裂了),存奶袋,给超仔学握的不倒翁汤匙叉子+盘子,保温壶,奶嘴包,磨牙用的小牙刷(虽然还没开始长,看到便宜就先准备),两件小衣服(快过年了),一件外套,还有一个小玩具。。。不算很多吧。。呼。。

 IMG_1921[1] IMG_1920[1]

最得意就是买到这个浴盆,本来想找flexible baby bath tub,可惜在本地很难找到,而且价格比这个贵一倍。这个原价好像是159,特价99,脚架可以收起来,再把盆身压扁了就可以收起来或带出门,很方便。

 另外还买了圣诞头饰给超仔扮美美。。。。。

 IMG_1925[1]

超仔:马麻想看看生个妹妹会长什么样子,所以拿我做模范。。。。(马麻:好萌啊,呃,我一定要生女儿!)

 

IMG_1933

还有这张。。。。儿子,你好诱人啊。。。。是美人肥仔出浴吗?那个眼神,还给我咬手指,快过来。。。。给马麻也咬咬看!

 

超仔:马麻是很兴奋的在算好日子啦(把拔不在家算什么日期啦),可是看到以下这张,她马上打退堂鼓了,万一生出来真的是这个脚叉叉款(还是要咬手指就对了),那那那还得了??

IMG_19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