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没有我,你闷不闷?

 如果没有我,以后再也没有人问你:"你去了哪里?" 也许你会觉的闷.

 

  再没有人唠叨你,你会不习惯的.

 

  再没有人向你发脾气,你会觉得生活太平淡.

 

  再没有人向你撒娇,你可能会觉得欠缺了一些什么.

 

  再没有人在你面前,你会觉得自己不重要.

 

  再没有人骂你乱花钱,你会觉得偷偷花钱买东西时不够刺激.

 

  再没有人跳到你的身上说:"吻我!"你会失去活力.

 

  再没有人问你:"你会不会跟我结婚?"你会觉得生活太正常.

 

  再没有人跟你争浴室,你会不够痛快.

 

  再没有人要你记得她的生日,你会觉得浪费了你的良好的记忆力.

 

  再没有人吩咐你:"下班后来公司接我."以后每天下班,你会想不到可以去哪里.

 

  在没有人要你听说心事.你会有点失落.

 

  再没有人在家里等你,你会觉得家像酒店.

 

  没有我你闷不闷?一定闷坏你.所以,你要对我好一点.

 

                                                           摘自张小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