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点忙,工作上的还能应付,


但就是有特别多的小事,凑合起来扼杀我那珍贵的睡眠时间。。


很多朋友不约而同地约吃饭喝茶磨时间,或是要陪我度过这难过的时期,


无论如何,还是要感激大家又借耳朵又抽时间陪我吃喝玩乐。。。


 


昨天回到念书时期住了几年的wangsa maju,


刚好遇上dbkl大扫除,把很多大排挡给铲平,借老友的话:平,完完全全地被铲平了,什么都没了。。


my god,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原来那些永不消失的老店,竟然都是违章建筑。。。


最怀念巷口的车仔板面+肉碎+冬菇,我还没来得及吃上一碗,就平白给拆了。。


还记得拉着全校最胖的教授,在中午的大太阳底下顶着太阳伞,汗流浃背地吃个不亦乐乎,

又或是坐在轻快铁的铁轨下,啃着烧鸡翼,一边跟老友投诉杀千刀的刻薄老板种种的罪行,


还有那香脆多汁的炸鸡饭。。天啊,DBKL。。。你怎么连个凭吊的机会也不留给我们呢?

最TMD的,只有华人的档口,那些云吞头开的档口全都安然无恙。。。

 


地震,又再次侵袭我的生命。。。


回忆中的一角又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