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着吃饭的空档,赶紧去缴电费。

一进TNB的大门,正要按下号码,眼前一黑,

定眼一看,有个庞然大物突然插队,是个印度大兄,

一把挤在我跟前,肩膀一倚,大手一按,把应该属于我的号码抢了!

%#@$*& !!!还瞪我哪!

好女不跟男斗,我拿了接下来的号码1307,就站在号码机旁等候。

一个满头白发的安娣,走到我跟前,说:小姐,我的号码没用上,给你吧。

原来senior citizen 是不用排队,有个专属柜台的。安娣好心把它给了我。

一看是1305,嘿嘿,比那个印度大兄的1306 还前一个位,这下子什么不爽都没了。。> <

叮咚!到我了!

一付完转身,轮到那家伙,直瞪着我看,吹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