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了几个圈,急着想上厕所,加上还没用早餐,心中马上燃烧一股无名火,真想把车子停在路边一走了之。

每天早上都得经历这种痛苦,幸运的话,一来到停车场马上就有个空位等着我开心又愉快地把车子轻轻地停上去,

不幸的话,就像今天转了半小时,还是没位子。

停车场旁边有个茶室,每天早上有很多上班族或是退休人士到这儿来用早餐。

今天茶室门口坐了一个四眼伯伯,看起来就怪怪的,我在他前面转了好几圈,他就望了我好几眼,看得我心里毛毛的,

可是他却做了一件令我感动莫名,执意要写下来的举动。

我他对望了有几秒钟之间,突然他站了起来,对着我招手,他想干嘛啊?

原来他对我示意,他要走了,车子就在前面,要我再兜个圈回来,他让个位子给我。

这时候,四眼伯伯的头顶突然出现天使的光圈,我感动得半死,踩尽油门再扫个corner,深怕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再转回来的时候,我的光明大道被一坨乌云遮挡住了,没错,是一坨,因为体积太大了。

前面真的出现个程咬金,一部四轮驱动车也看见伯伯正要离开,所以停在我前面不肯离开。

正当我们大眼瞪小眼的时候,四眼伯伯又作了一件好事,

他看不对劲,就站在车旁不上车,还跟前面的混头比手画脚,指着位子是要让给我的。

那家伙只好气冲冲的把车开走了,这时候四眼伯伯头顶的光圈又多了一个。。。。。

他把车开走,让我泊好以后,再跟我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就走了。

留下小女子我,感动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周一蓝色的忧郁,此刻暂时消了一半,

多谢伯伯,你并不晓得那么小小的一个举动,解救了小女子憋尿+胃疼的双重痛苦。

以后我也来学学你,日行一善,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